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化材学院第二十五届分团委学生会招新工作顺利完成

时间:2021/09/30 10:19:00  来源:   作者:   点击:
 (化材学院  陈鹏章,周文)为确保学生工作高效有序的进行,共同营造更加优秀的学院氛围。9月29日中午,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于第七教学楼北栋301至306教室开展了为时两小时的团委学生会部门招新面试。

   

 

面试前,各部门负责人与工作人员陆续进入招新教室,提前做好面试的准备。面试过程中,一个个新生静坐在各部门所属区域,时刻等待被面试。各部门负责人员提出的问题由易入难,逐步攻克面试者的心理防线,面试者带着紧张的语气不断化解难题,展现了面试者良好的心理素质以及优秀的处理能力。

面试后,各部门负责人与工作人员核对了已签到的人员,并针对今日的第一次面试,发表了各自的看法。

本次面试不仅有利于学院未来的学生工作的高效开展,也给予了新生一次宝贵的面试经历,为建设更加优秀的化材学院团委学生会奠定了基础。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