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下寝走访送关怀 声声问候暖人心 ——化材学院组织春季开学集体下寝行动

时间:2024/02/26 16:43:00  来源:   作者:   点击:

(化材学院 周俊海 李仁啟)为进一步了解学生报到情况以及假期动态,2月25日下午,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汤帮耀、院长喻鹏等学院领导、各年级班主任及辅导员老师深入宿舍看望学生。

image.png

院领导老师耐心询问了同学们寒假期间生活学习情况,叮嘱同学们有困难随时寻求老师帮助。针对近期湖南的严寒天气,提醒大家一定要注意出行安全、寝室用电安全,加强防寒保暖。此外,还特意强调了“校园贷”和“电信诈骗”危害的宣传教育,告诫每位同学守好自己的钱袋子,调整好生活作息,以崭新的精神面貌迎接新的学期。

在与学生交流的过程中,了解到部分同学可能由于极端天气的原因,家庭遭遇了一定的经济损失,给生活带来了不便。学院领导纷纷表示,将群策群力,为大家解决燃眉之急。春寒雨绵绵,学院领导老师的真情关怀,拉近了老师与学生之间的距离,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化材学院大家庭的温暖。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