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理学院2017级邓阳旭同学荣获“My Big Story in 2049”主题英语演讲比赛非专业组一等奖

时间:2019/05/22 16:58:00  来源:   作者:   点击:
 

(理学院 李冰洁 刘明霞)为了培养当代大学生英语口语及演讲能力,激发我校大学生学习英语的热情,推动校园文化建设。511日上午,湖南农业大学"My Big Story in 2049"主题英语演讲比赛非专业组决赛于学海厅顺利举行。

比赛伊始,主持人介绍了本次比赛的比赛形式及评分规则。随后,选手们依次上台,以饱满的激情表达他们对未来畅想。我院17级应用化学2班邓阳旭同学,从职业规划出发,设想了自己在2049年的职业可能。他表示:“成为一名为祖国事业贡献的工作者,是他从小到大一直的的梦想。”他的拳拳赤子心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也给评委老师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最后,邓阳旭同学凭借其流利的口语能力、机警的应变能力,以及敏锐的思考能力荣获了本次英语演讲比赛非专业组决赛一等奖。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