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吐故纳新,梦想启航 ——记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第二十五届团委学生会部门招新宣讲会

时间:2021/09/28 08:34:00  来源:   作者:   点击:
 化材学院 王成欢 周文)随着新学期的开始,化材学院又迎来了一批充满青春气息的新生。为了让同学们在化材学院里能学到更多的知识、学院学生会工作更好的展开,同时保证学生会不断有新鲜血液注入,9月25日晚,化材学院于第九教学楼南203召开了化材学院第二十五届团委学生会部门招新宣讲会

 

本次宣讲会由学生会主席刘卓主持。会议伊始,他向新生介绍了化材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的基本情况并简述了自身的工作学习经历,并希望21级新生们能够抓住机会踊跃加入化材学院团委学生会,并在这里促进自己的成长。

 

随后,各部门宣讲人员依次上场,有序地进行部门展示与宣讲。16个部门负责人认真地向新生们介绍学生会各部门的职能,他们各自风格的讲解,将其部门特色给新生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们或妙语连珠、或朴实无华、或睿智幽默,一次次把气氛推向高潮。

 

 

 

此次宣讲会持续了近两个小时,掌声笑声不断,在轻松幽默的氛围中,新生们了解了学院各部门的职责和工作内容。在激烈的掌声中化材学院第二十五届团委学生会招新宣讲正式结束。相信新生们都能根据自身情况,做出正确选择,顺利进入自己心仪的部门,为化材学院团委学生会之后的工作付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