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理学院领导走访学而思培优

时间:2018/03/20 17:39:00  来源:   作者:   点击:

(理学院  蒋艳成 马文秀)2018年3月19下午,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华、就业专干黎慧青、学工组马文秀、蒋艳成老师一行来到学而思培优长沙总部考察调研,与学而思培优校长薛威阳及理学院新进毕业生进行了会谈。

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华一行受到了薛校长的热情接待,随后,在薛校长的带领下参观了学而思培优期间薛校长详细介绍了学而思培优的办学理念,管理模式、双师模式并邀请李华副书记现场体验了学而思自主研发的ITS智能教学系统、学而思云学习系统、魔镜系统等先进教育科技产品,而后李华副书记与学而思主要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会,我院新进毕业生参加座谈会

 

会议伊始,李华副书记学而思培优的发展前景、办学理念、双师模式及我院毕业生的晋升途径与薛校长等人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并提出“学校育好人、公司用好人”的双好模式。座谈过程中,李华副书记详细地询问了我院新进毕业生的工作、生活、待遇、福利等多方面情况,鼓励他们努力工作,为公司争光,为理学争光。最后,李华副书记与薛威阳校长签订了就业基地合同并授牌

理学院领导积极走访学而思培优,为更好的解决理学院学生就业和毕业实习问题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为学而思培优与理学院搭建了一长期的人才输送桥梁。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