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举办2024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学风推进会

时间:2024/04/03 17:30:00  来源:   作者:   点击:

(化材学院 刘米加)4月1日下午,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2024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学风推进会在第十五教学楼624会议室举行。学工组庄淑贤老师、团委学生会副书记张宏林举、学习部负责人邱晗铭、生活部负责人刘宇轩以及2021级、2022级、2023级各班班长、学习委员及生活委员出席会议。

image.png

庄淑贤老师指出了新学期以来学风建设和日管监督方面的问题,就学院新学期学风建设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她表示,学生干部、班级干部应做好学习带头人,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营造良好的学风氛围,履职尽责,服务同学,带头并督促身边同学遵守校纪校规,关心学业困难学生情况,开展学业帮扶工作,共同建设优良学风班级。随后,三位学生干部负责人分别就近期内务检查、考勤打卡、课堂情况进行通报。

image.png

学院高度重视学风建设,坚持把学风建设作为学生工作的基础、思政工作的抓手,本次会议为新学期学风建设工作发展注入新动能,积极探索高效的工作方法,努力开创学风建设新局面。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