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始于规划,终于成功” ——化材学院举行第十五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

时间:2023/12/12 16:31:00  来源:   作者:   点击:

  (化材学院 周俊海 张穗) 引导学生认识自我、规划生涯、探索职业帮助进一步了解自身发展潜力12月11日,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于第十五教学楼624举行学院第十五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邀请食品科学技术学院胡楠老师、化材学院周俊海老师担任本次比赛评委。

1.png 

2.png 

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最终共有8名参赛者进入本次决赛。参赛者根据初赛评委给予的建议,分别从自我认知、职业环境分析、职业目标、具体行动和成果、评估与调整等方面进行了讲述。8位选手依次上台,评委们根据他们制作的职业生涯规划书及台上的表现,一一打分点评。

胡楠老师做总结讲话,他指出职业生涯规划的开始不应该从大学为起点,而应该目标前移。同时,在职业规划及具体行动中,要把目标量化,这样才能更好的体现自己的大学规划从而付出行动。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是提升我院专业化、精细化就业服务的重要举措,更是提升就业能力,推动实现高质量就业的重要渠道。学院还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持续开展就业能力提升培训,缓解就业压力,为大学生适应严峻的就业环境打下坚实基础。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