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雷锋精神,追璀璨微光”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4/03/11 11:32:00  来源:   作者:   点击:

(化材学院 庄淑贤 周治长)3月7日下午,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应用化学、材料化学学生党支部联合开展了主题为学雷锋精神,追璀璨微光校园清扫活动。本次活动清扫从十五教前坪出发,沿两端道路至图书馆,再随原路回到起点。

4e04cb1a1f50db66f04ba95486021c6.png

党员志愿者们组织有序,分工明确,密切配合,干劲十足。明媚的阳光洒满大地,湛蓝的天空下,大家拿起扫把、镊子垃圾袋等劳动工具开始清扫校园,打扫现场气氛和谐灌木丛里、大树林下、水泥缝处变得焕然一新

ca63d9197a8360718cb44fd060d6633.png

学雷锋精神,内植于心,外践于行。学生党员在改善校园环境的同时,也在实践体会“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活动之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自己将秉承不怕苦,不怕难的高贵品质,以雷锋故事为精神食粮,用心做新时代雷锋精神的宣扬者、倡导者,以实际行动写下党员先锋形象的生动注脚。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