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协映善志愿者服务队开展松雅湖“河小青”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4/03/11 11:29:00  来源:   作者:   点击:

  (化材学院 庄淑贤 杨锦豪)3月3日上午,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与映善志愿者服务队于松雅湖礼乐广场开展以“争当雷锋先行者,共建松雅新天地”为主题的松雅湖“河小青”志愿服务活动。参与本次活动的有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全体成员以及12名志愿者。

17e5cbd3dcc1037cad429d2ae90336b.png

   此次活动分为“学习急救知识”和“拾取白色垃圾”两个部分。志愿者们在合作站点学习心肺复苏、海姆立克急救等项目,医护人员通过场景模拟运用人体模特进行演示,并邀请志愿者们进行现场实操,以确保能够充分掌握急救知识。经过工具领取和组员分工后,志愿者们自行组队前往松雅湖边开展第二部分志愿活动。微光成炬,志愿红点亮美丽湖边。志愿者们秉持着认真负责的态度沿着湖边拾捡白色塑料、烟头等垃圾,整理分类后投进垃圾箱中进行统一处理。

爱河就是爱生命,护河就是护未来。志愿者们谨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青服队队长表示,本次“河小青”志愿活动拉紧了化材学院青服队与外界志愿者协会的共同纽带,同时还提升了青服队内部的团结互助能力,更让我院青年学子深入实践学习雷锋精神。

ed0217c2e37878b68c981c4545895f3.png

雷锋三月,化材学院用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之后,学院青服队还将继续开展更多志愿活动,引导更多学生关注社会公益事业,自愿参与到志愿服务活动中。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