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浓情中秋,温暖相伴 ——记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新生中秋晚会

时间:2021/09/24 15:18:00  来源:   作者:   点击:
 (化材学院  王成欢,周文)皎皎星汉,皓月当空。9月21日晚,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新生中秋晚会在第十五教学楼前坪隆重举行。在月光星光相伴中,新生们手中挥舞着荧光棒,等待着晚会的开始。

 

经历了几天的锻炼,2021级新生们呈现出抖擞的精神状态。这是他们离开家乡在外度过的第一个中秋,对于新生们而言有着别样的意义。晚上七点半,中秋晚会正式开始。活动的一开始,林子杰助班一首温柔的《我要你》,迅速让晚会拉入状态。歌曲、相声和舞蹈陆续表演,充分展现了化材学院新生的多才多艺。来自周文老师的《海阔天空》的舞蹈表演堪称晚会的“人气节目”,全场都在齐声合唱,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

 

在全体学生的欢呼声中,裴虎书记上台讲话。他表示大学是青春的舞台,很高兴看到新生们热情洋溢的笑脸,激情似火的表演,希望化材学院此次中秋晚会能够带给新生们美好的回忆,也希望化材学院的学生永远是青春的模样。

 

 

“情满中秋歌舞美,月洒神州人尽欢。”晚会在一曲《夜空中最亮的星》中落下帷幕。夜色浩瀚,圆月当空,悠扬的旋律犹萦绕耳畔。此次中秋晚会,展现了化材学院学生的青春风采,为新生提供了深刻的大学印象,提高了新同学的凝聚力,拉近了同学间的距离。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