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不忘初心,严于律己 ——记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团学组织工作培训

时间:2021/09/24 15:15:00  来源:   作者:   点击:
 (化材学院 王成欢,周文)为加强团学组织工作人员人员作风建设和规章制度教育,提升团学组织工作人员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履职服务能力,践行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宗旨,切实发挥学校与同学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于918日中午于第十五教学楼624开展以新任职工作人员为重点的“永葆理想情怀,牢记服务宗旨”团学组织工作人员全员培训。

   

 

   

作为新入职的学生干部担任新的岗位后,第一步也是最重要的一步,就是学习思想,转变思想,思想才能引领接下来一年的行动。本次学习会一共分为两个部分,第一个部分是带领共同学习《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采取的方式是每人朗读一部分,深刻体会其中所要传递的思想,第二部分内容是学习《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的若干规定》,第二十五届团委学生会全体学生起立,面向主席台,共同宣誓!

   

 

本次学习有利于学生干部牢记自己担任学生干部的初心与使命,内化于心,外化于形,严于律己,永葆材学院团委学生会品学兼优、乐于奉献的优良作风!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