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彻查问题,充分准备 ——记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关于新生入学及师生见面会工作准备会议

时间:2021/09/18 15:43:00  来源:   作者:   点击:
   (化材学院  王成欢 周文)为彻底解决迎接新生所需要面临的问题并安排好师生见面会的所需要的相关事物,9月15日中午12点半,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于第十五教学楼624召开了关于新生入学及师生见面会工作准备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人员有学工组老师周文、兼职辅导员贺德兵以及主席团。

本次会议由学工组老师周文主持,他讲道“关于新生入学的安排,贺德兵要与主席团成员共同规划,其中最重要的还是四码,我们一定要做好疫情防控,保障师生安全”。此外,他也强调了师生见面会的重要性,要给予新生更多的关怀,加强新生与2021级各班班主任之间的联系,帮助新生更快适应大学生活。

  本次会议的召开,不仅有利于新生入学的正常进行,也为后续的师生见面会取得圆满成功奠定了基础。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