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稳中求“益”,“邦”你抵达 ——湖南中益邦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23届校园招聘宣讲会

时间:2023/03/30 16:57:00  来源:   作者:   点击:

化材学院 周俊海 邓涵)为切实推动毕业生就业工作,营造良好的就业氛围,了解用人单位需求。3月29日下午,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邀请湖中益邦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十五教624举行2023届校园招聘宣讲会,来自化材学院、机电学院、东方科技学院的60余名毕业生参加。

  1.png 

 2.png

招聘会上,公司副董事长我校2003届机制专业毕业生李享与毕业生们面对面交流,他通过播放宣讲片、ppt展示方式向毕业生们介绍公司的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以及招聘需求等相关信息,并针对同学们关心的入职培训、工作环境及发展潜力等问题分别进行解答李享表示:“公司拥有完整的人才培养体系,能够全面培养员工的能力,同时公司也深知人才培养的重要性,实行了人才培养双通道制度,助力每位员工成长。重回母校,李享也分享了在农大求学、求职的心路历程,希望各位学弟学妹们能够加入企业,和企业共成长。

中益邦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是一家以工业气体生产、制造、研发和销售为主业的上市公司,拥有5家控股子公司是湖南最大的民营气体供给企业之一。随着考研成绩的陆续出炉,新的求职热潮即将来临。面对严峻的就业形势,学院还将继续访企拓岗,拓宽就业渠道,为毕业生们提供高质量的就业机会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