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湖南鸿跃电池材料有限公司2023届校园招聘宣讲会

时间:2022/11/16 15:14:00  来源:   作者:   点击:

(化材学院 周俊海 秦怡)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式下,为更好地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将企业请进校园。11月15日上午,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于第十五教学楼624教室举行湖南鸿跃电池材料有限公司2023届校园招聘宣讲会,学院2023届毕业生积极参加。

湖南鸿跃电池材料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新型磷酸铁锂离子电池原材料研发、生产与销售为一体的股份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始终秉承“诚信、敬业、务实、创新”的企业精神,立足于“以人为本、诚信立业、质量强企、创新兴企”的企业发展方针,在核心业务板块--新型磷酸铁锂离子电池材料的研发与生产板块,一直处于国内行业领先水平。

 1.png

宣讲会上,公司招聘负责人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概况、发展方向、薪资组成、竞争优势等。随后针对同学们提出的工作环境、发展潜力等方面做出了一一回答。同时也希望各位应届毕业生能够秉承吃苦耐劳的优秀品德,具有强烈的责任心和扎实的相关理论知识,沉下心来,善于学习。

此次校园宣讲会的召开,让化材学子们对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有了一定了解。同时,通过与企业的一对一沟通,也让学生们增强了相关的面试技巧,提高了面试能力。今后,学院也将继续访企拓岗,努力请进更多的专业相关企业,为化材学子提供一个展示的平台,展示自己的专业所学、发挥自己的专业才干,努力做到高质量就业。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