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精细落实抓定位,网格管理赋新能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网格化管理培训大会

时间:2022/05/10 17:33:00  来源:   作者:   点击:

(化材学院 桂玄霜)为进一步健全学院网格化管理体系,激发学生主观能动性,提升学院学生管理工作水平,5月10日中午,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于第15教学楼623和624教室举行网格化管理培训大会,参加此次会议的人员包括:党委副书记裴虎,辅导员王山、庄淑贤,兼职辅导员李祎成、贺德兵以及化材学院全体网格员。

 3.png

(图为王山发言)

会上,王山和庄淑贤分别就各年级近期网格化管理的情况进行通报,肯定了网格管理员们在疫情期间的辛苦付出,对他们认真负责的态度表示赞许。其次,她们也强调道,网格管理员应继续扎实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和学风日管监督工作,及时了解同学们的去向、思想动态,收集同学们的反馈意见,实时关注热点问题,建立有效的学院与学生沟通机制,形成快速反应工作机制,确保同学们的安全与健康。

 4.png

(图为裴虎发言)

裴虎指出,要充分利用网格化管理模式,做好学院-班级-寝室三点聚焦工作,以网格管理员为负责人,落实学生安全、思想教育、学习监督、文明宿舍建设,关注学生特殊群体,主动发现问题、思考问题、解决问题,深化网格联动机制,打造齐抓共管的网格化管理格局,坚决筑牢校园安全防线。针对近期工作,他强调,网格管理员应落实每日签到和课堂考勤工作,积极宣传安全教育知识,确保学生在校安全。

 5.png

(图为623室会议现场)

  本次培训会议旨在明确网格管理员的责任意识,落实责任到人,提高网格管理员的执行能力,实施动态化管理,为稳步推进学院网格化建设常态化、规范化奠定基础。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