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树立目标,稳步起航 ——记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迎新工作准备会议

时间:2021/09/16 16:35:00  来源:   作者:   点击:
   化材学院  王成欢 周文)为确保迎接新生工作顺利进行,9月13日,化材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于第十五教学楼624教室召开了迎接新生准备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人员有学工组老师周文第二十五届全体分团委学生会成员

 

 

 

  本次会议由学生会主席刘卓主持,他第一时间表达了对学生干部暑期工作的肯定。周文老师宣读学生干部正式名单。在会议期间,生活与权益保障部、学习部、新网部三大部门代表分别就内务卫生方案、国防知识竞赛、部门招新推文三个方面进行了具体安排以及系列讲解,全体团学干部明确了所分管的任务。周文老师对学生干部进行了指导,他强调了学生工作的重要性,并希望每一个学生干部都明确相关工作安排,工作不怠慢,拥有工作荣誉感,积极投入到学生工作中去。

  本次会议有利于迎新工作的有条不紊的进行。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