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新学期,新阶段,新气象 ——2018级应化三班顺利召开新学期毕业动员主题班会

时间:2021/09/14 15:42:00  来源:   作者:   点击:
   (化材院 刘素素 苏招红为树立同学们健康的就业和考研心态,同时让本班同学明确自己的人生规划。2021年9月13日,18级应化三班在班主任苏招红老师的指导下,班委会的组织下于10教南211教室召开新学期开学第一次班会。

  本次班会从两个方面展开。首先,班主任苏招红老师对本班大四一年即将开展的学习和工作做了梳理,并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关于就业,考研,大学英语四六级,毕业论文和实习,疫情防控,谨防电信诈骗,寝室和实验室防火防盗等问题,苏老师以自己亲身经历和经验,提出了自己的看法。苏老师强调无论是考研还是就业,都要自己做好规划并坚持实行。其次,由班长陈曦铭组织班委换届,同学们积极参与,通过同学公开民主投票途径,选出了新一届班委。

  通过此次班会,班上同学更加坚定自己的目标同时增加了考研及就业的信心,同学们士气更足,有了更加积极的备考及就业的状态。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