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企合作谋发展 ——化材学院召开“访企拓岗”专题会

时间:2023/04/25 17:01:00  来源:   作者:   点击:

(化材学院 周俊海 吴泽茹)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持续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4月24日,学院就业工作领导小组于15教528召开“访企拓岗”专项行动部署会。学院院领导班子,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参加,党委副书记余婷婷主持。

院长周文新对学院“访企拓岗”专项活动做重要指示,他指出就业工作是目前学院最重要的工作之一“访企拓岗”是完成就业工作的重要举措之一,学院要积极联系企业,走访企业,建立长期合作机制。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加强产教融合、供需对接

会上还强调各基层组织要积极发动教师资源、校友资源,把学生带出去,将企业请进来,帮助毕业生进一步了解企业,减少毕业生就业压力。实现用人单位、毕业生和学校三方共赢。五月将带队走访广州兴森科技、深圳市长盈精密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两家企业。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