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举行第二十七届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

时间:2023/10/24 10:44:00  来源:   作者:   点击:

(化材学院 庄淑贤 杨思国)10月20日中午,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第二十七届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在大成厅召开,参加本次大会的有学院党委副书记余婷婷,学工组周俊海老师,王山老师和庄淑贤老师,校团委各组织代表、各兄弟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代表、化材学院第二十六届团委学生会代表、化材学院第十九届团总支研究生会、2023级新生助理班主任。大会由王瑞铖和周泠莙主持。

3.png 

4.png 

全体人员奏唱团歌,大会开始。周俊海宣读新一届团委学生会聘任名单,并对同学们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四位老师依次为新成员们颁发聘书,学生会主席团、青年志愿服务队新老相遇,相继开展交接团旗、青年志愿者队旗仪式。

5.png 

新一任学生会主席代表、部长代表以及志愿者代表共同上台发表就职宣言,表达了所有学生干部对做好团委学生会工作的坚定决心和信念,张宏林举带领全体新一届学生干部宣誓,在工作中将不忘初心,努力为化材学院团委学生会大集体再创佳绩。

 6.png

 7.png

余婷婷对新一届团委学生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她强调,学生干部要具有一种精神,树立两种意识,遵守三项准则,处理四方面关系:一是要具有奉献精神,不过度追求回报,要为学院学生集体做贡献;二是树立大局意识和服务意识,发挥远见和洞察力,不局限当下,将视野拓展于学院、学校乃至社会层面,为学生会的长远发展提供智慧和策略;三是遵守客观公正、追求创新,不卑不亢三项准则,共同营造好公正公平、清正廉洁的团体氛围;四是要处理学习和工作、个人与集体、班级与院校以及学生干部与老师的四方关系,规范自身言行举止,塑造良好的学生典范。

 8.png

会议在全体奏唱校歌中圆满结束。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将乘胜而上,在未来的一年里干出成效、干出绩效、干出高效。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