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学校举行“环星筑梦 化羽成蝶”2023春季理工类双选会

时间:2023/05/15 17:12:00  来源:   作者:   点击:

化材学院 周俊海 朱屹松)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的决策部署,抢抓2023届高校毕业生求职关键期。5月12日,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环境与生态学院于第八教学楼前坪共同举办“环星筑梦,化羽成蝶”2023年春季理工类双选会。

 1.png

本次双选会精选了19家优质企业,与学院专业匹配度高,为应届毕业生们提供了200余个工作岗位。企业通过信息展板、宣传手册、面对面交流等方式介绍企业文化与公司基本状况。毕业生们带着自己精心准备的简历穿梭于各企业展位面前,就自己所关心的岗位职责,薪资待遇,发展前景等问题与企业负责人一对一交流,并向心仪的单位投递简历,进行初步面试。活动现场,还有许多非毕业年级学生前来观摩学习,提前体验职场,为将来就业好充足准备。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2019级应用化学专业的黄启文表示:“感谢学院的精心组织,此次双选会提供了大量的岗位信息和与企业面对面交流的机会,处处可以感受到企业招贤纳士的满满诚意。”2020级材料化学专业的肖俊晖表示:“生物、化学、环境、材料属于四大天坑专业,就业难,出路窄是大家的传统印象。但是学院精心组织的一系列招聘会,让我感觉到咱们专业的黄金时期已经到来,随着制药、新能源、电池行业的发展,我们的就业形势也更为乐观,对未来的求职之路更有信心。”

据悉,此次双选会共吸引了200多名学生参加,有35人与企业达成了初步就业意向。未来学院还将以社会需求为导向,加强与用人单位的沟通,深入了解企业对毕业生的需求,搭建平台,将企业请进来,将学生带出去,全力助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让每一位毕业生都能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