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湖南雅城新能源有限公司来校招聘宣讲

时间:2023/05/08 16:17:00  来源:   作者:   点击:

化材学院 周俊海 唐唯腾)为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5月6日,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邀请湖南雅城新能源有限公司来校举行专场招聘会。学院2023届硕士生、本科生积极参加。

湖南雅城新能源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7月,是一家致力于锂离子电池正极材料前驱体研发、制造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自建立以来,秉持“以诚信铸就品牌,以责任回报社会”的发展战略,将集团精心打造为一流工程、一流业绩的品牌企业。

招聘宣讲会上,公司负责人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主要成就、主营业务、主要产品、行业前景、人才需求、招聘岗位、薪资报酬等,并现场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同时真诚地邀请大家加入公司实现梦想。

 

1.png 

 

宣讲结束后,各同学们纷纷投递简历并进行初步面试。

此次招聘会,既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架起了沟通桥梁,同时,也为毕业生走出校门、走上岗位,迈入社会、服务社会铺设了道路。化材学院将会持续拓宽就业创业渠道,多措并举,全面促进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