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规划职业生涯,体验精彩人生

时间:2022/11/15 11:26:00  来源:   作者:   点击:

化材学院  周俊海 邓涵)为深入开展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教育,帮助学生更好地进行自我认知和职业探索、增强就业核心竞争力。2022年11月14日上午,湖南农业大学第四届大学生生涯体验周活动在修业广场正式拉开序幕!此次生涯体验周面向大一新生,开展为期5天的大型户外体验式闯关活动,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22级新生积极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参与此次活动

1.png 

2.png

生涯体验周,是目前国内生涯教育领域出现的一种新型教育形式,是一种大型户外闯关式活动本次活动共分为四个区域:自我探索、外界探索、生涯决策力、生涯行动力,每个区域包含三个活动,共计12个活动,极具开放性、现场性和趣味性。大一新生通过亲身参与进行自我目标定位、自我探索、职业探索等,在实践中了解并进行职业生涯规划。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参与者们热情高涨。在志愿者引导下,22级新生们顺利完成各项活动,探索职业生涯奥秘

化材学院22级秦怡同学表示:“此次活动受益匪浅,职业生涯规划是每一名大学生都会面临的一个重要问题,参加完活动后,让我能够更加清晰自己未来需要什么,更早找到目标,找到自己努力的方向。”

学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大学生生涯体验周的开展,既增强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意识,形成科学规划方案,同时也能够树立正确的就业创业观念,有利于新生们清晰地制定自己的大学计划与目标,从而为之努力,书写精彩人生,打造锦绣前程。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