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化材学院2021年评奖评优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时间:2021/10/21 09:51:00  来源:   作者:   点击:
 化材学院  黄钧杰 王山使学院2021年评奖评优工作顺利开展,化材学院特于10月19日中午12:30在湖南农业大学第十五教学楼624召开2021年评奖评优工作会议,学院资助专干老师王山、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勤工助学部成员以及各班班长团支书参与此次工作会议

会议开始,王山老师向同学们介绍本次评奖评优工作的新要求新变化与大家强调评奖评优工作的正规流程以及宣传工作,提出了做到所有人了解本次评奖评优工作的要求。接着,王山老师对班团干部评奖评优的流程进行解释,说明了奖助学金申请条件与去年相比的不同之处。最后,王老师仔细说明了评奖评优的班级工作流程,并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做出了解答。

在会议上,对于各位班长团支书的评奖评优工作,王山老师提出了“做严、做实、做仔细”的要求,确保评奖评优工作的“公平、公正、公开”,让奖学金评选于品学兼优的学生,助学金真正资助到家庭贫困的学生。

  此次评奖评优工作会议顺利召开,将对学院2021年评奖评优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