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理学院2018级材料化学2班团支部斩获湖南农业大学第十七届团支部风采大赛三等奖

时间:2019/05/22 16:49:00  来源:   作者:   点击:
 

(理学院 钱晓福 刘明霞)513日晚,湖南农业大学第十七届团支部风采大赛“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决赛于大礼堂成功举办。理学院2018级材料化学2班团支部历经初赛、复赛,一路披荆斩棘,最终站在了决赛的舞台上,并斩获全校三等奖的好成绩。

比赛伊始,主持人对到会嘉宾和比赛的评分细则进行介绍,并宣布比赛正式开始。表演的节目涵盖了情景剧、舞蹈、武术表演等多种形式,赢得了观众的热烈掌声。我院2018级材料化学二班的节目《百年青春志》,通过舞蹈和朗诵等多种表演形式呈现了青年一代的激情洋溢、朝气蓬勃。

通过本次比赛,充分展现了我院青年学子的青春风采,更让广大青年学生坚定了“一心向党”的理想信念。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