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我院材料化学学生党支部获学校“先进党支部”荣誉

时间:2015/07/03 09:15:29  来源:   作者:   点击:
2015xjdzb2 2015xjdzb   近期,学校举行“七一”总结表彰大会,我院材料化学学生支部被评为2014-2015年度先进党支部。 理学院材料化学学生党支部是在学院党委直接领导下的一支先锋队伍,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师生服务”为宗旨,广泛开展理论学习、支部建设、支部活动。 支部积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提高支部班子素质,有效加强支部教育管理和制度建设。党员同志努力树立先锋模范作用,2014年度支部党员平均成绩达86.2分,其中11人学习平均成绩达到了90分以上,40%的党员获国家励志奖学金,70%的党员获校级奖学金,全部党员均为校院两级学生干部,其中8人为主席团成员,12人为部长以上干部,10人次获校级优秀学生干部称号,19人次获校级优秀团干称号。 支部认真学习贯彻校党委和院党委的有关会议精神,一年来,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生活会6次,民主生活会5次,党课3次,支委会4次。积极开展民主评议制度与开展联系群众制度,坚决贯彻落实民主集中制;制定修正了《学生党员量化考核条例》,开展党内党日活动,改进党员作风建设;加强道德体系建设,增强党员社会公德;组织创先争优活动,落实各项评选机制;创新支部工作方法,推进优秀支部建设。支部每年度都坚持开展“爱心之行”、“伟人故乡行”、“学雷锋”“寒暑假社会实践”等活动,其中,爱心之行活动已经坚持了十年之久,十年来,我们一直在公益道路上不断探索和进步,引领青年不断在实践中成长。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