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理学院召开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时间:2015/07/04 14:46:30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推动学院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及早顺利就业,快速完成身份转换,7月1日下午,理学院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在三教305室成功召开。理学院院长周文新、党委书记邓白平、党委副书记唐琳、全体化学系老师及行政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周文新院长强调了学院对就业工作的重视。他指出,毕业生就业情况的好坏反映着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的高低,不仅影响到学院各方面声誉同时关系到学生今后在社会的成长。随后,唐琳副书记介绍了离校未就业毕业生情况,并表示结合学院全员育人制度,实施暂未就业毕业生育人导师负责制,希望通过导师们的定期交流、专业背景以及社会资源,督促、指导未就业毕业生找到合适的工作岗位。 在会的各位老师就工作推荐、沟通方法、基地建设等具体措施纷纷提出建议,并表示学生的就业是大家共同的责任和义务,也是专业、学院、学校突破发展的基础。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