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理学院新生家长见面会顺利举行

时间:2018/09/20 08:35:00  来源:   作者:   点击:

 

(理学院 文进9月13日下午,理学院2018级新生家长见面会在15教624顺利召开。理学院院长周文新,党委书记邓白平,副院长廖桂平,副院长李辉勇,党委副书记李华,信计与统计系主任沈陆明,化学系主任杨建奎,物理系主任汤剑锋,实验中心主任喻鹏以及2018级新生家长参加了本次见面会。本次见面会由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华主持。

会议伊始,李华副书记向家长们介绍了到场的各位领导,老师。紧接着,由理学院院长周文新向家长们介绍了理学院的学院的基本情况,“家长是一辈子的老师,我们只是孩子们阶段性的老师,希望家长们配合好我们做好孩子的教育工作”周文新院长这样说道。随后,李辉勇副院长就理学院的教学硬件设施,师资力量,取得的成就等向家长们进行了介绍。接下来,学院领导、老师就家长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活动最后,邓白平书记肯定了本次会议的意义,也向家长提出了一起为孩子们的教育而努力的号召。

家长是孩子一辈子的老师,加强与家长的交流对学生的培养教育,有着重要的意义。通过本次会议加强了学院与家庭的联系,为后续人才培养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