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理学院召开2015届优秀本科毕业生座谈会

时间:2015/06/16 15:45:47  来源:   作者:   点击:
biyeshengzuotanhui

座谈会现场

6月12日上午10:30,理学院2015届优秀毕业生座谈会在三教315会议室举行。院党委副书记唐琳、院办公室主任唐勇、化学系主任王辉宪、副主任杨建奎、信计系主任沈陆明应邀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唐琳副书记主持。 座谈会上,唐琳副书记就2015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作了通报,并对即将毕业的理学学子们寄予厚望,希望走出校门的同学保持湖南农大“朴诚、奋勉、求实、创新”的校训精神,不管是在工作岗位上,还是求学道路里都要脚踏实地、勇于创造、尽职尽责。与此同时,希望即将成为湖南农大“校友”的同学们时常关注母校的发展,关注理学院的成长,常回“家”看看。 随后,各系负责人和毕业生就专业教育、全员育人、学生工作等方面工作进行了交流。毕业生们畅所欲言,表达了对教授治学、全员育人及学生工作等方面工作的看法,对学院的发展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 在一片欢快的交谈中,本次座谈会圆满结束。希望理学院2015届毕业生都能一切顺利,前程似锦,将所学应用到实际生活中,为自己争取一个好的未来,为湖南农大争光、为理学院添彩。 (理学院  蒋贵友)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