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理学院第二十二届团委学生会、第十五届研究生会、第八届学风文明督导队、第六届学生社团联合会、第十五届青年志愿者协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8/10/12 18:36:00  来源:   作者:   点击:

    (理学院 宗文进、陈楠)20181010日中午,理学院第二十二届团委学生会、第十五届研究生会、第八届学风文明督导队、第六届学生社团联合会、第十五届青年志愿者协会成立大会于我校图书馆大成厅顺利召开。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华老师、学工组何恩祺老师、熊文洋老师、吴琼老师,以及各校级组织学生干部代表、各兄弟学院团委学生会代表、理学院第二十一届团委学生会代表、理学院第十四届研究生会代表、2018级新生助班、2018级全体班长、团支书及第二十二届团委学生全体成员近三百人参加本次大会。本次会议由何恩祺老师主持。


大会在庄严神圣的《共青团团歌》中拉开序幕。随后,何恩祺老师宣读了《湖南农业大学理学院第二十二届团委学生会、第十五届研究生会、第八届学风文明督导队、第六届学生社团联合会、第十五届青年志愿者协会干部聘任名单》。紧接着,与会老师为理学院第二十一届团委学生会、第十四届研究生会干部颁发了聘书。


接下来,第二十一届团委学生会主席李嘉杰同学、第二十二届团委学生会主席李宸禹同学、第十五届研究生会主席陈智同学、第二十二届团委学生会干事代表胡婧同学相继发言。接着,在理学院第二十二届团委学生会团委副书记温馨的带领下,全体学生干部共同宣誓:不负理想,不忘初衷,埋头苦干,砥砺前行!


最后,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华老师就学生干部队伍建设作出重要指示。他强调学生干部一定要牢记使命、不忘初心、以身作则,充分发挥自身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和桥梁纽带作用,树立为同学服务的意识。随后,大会在《湖南农业大学校歌》中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成立大会的顺利召开为理学院学生工作队伍注入了新的力量、打下了坚实基础。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