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理学院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时间:2018/09/20 08:38:00  来源:   作者:   点击:

 

(理学院 宗文进)9月15日上午,理学院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在校学术报告厅召开。理学院院长周文新,党委书记邓白平,副院长李辉勇,党委副书记李华,学院各系室正副主任、学位点领衔人、全体研究生导师、学位点秘书、全体辅导员、2018级新生班主任以及全体2018级研究生、本科生共350余人参与了开学典礼。

活动伊始,周文新院长对2018级新生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向新生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紧接着,李辉勇副院长就未来四年新生们的学习要求,学分制度,毕业要求等详细的向新生们进行讲解。随后,教师代表,硕士生导师周南作为教师代表发言,介绍了理学院化学专业的发展前景和取得的成就,并鼓励2018级新生投入到学习、科研中去。研究生新生代表侯懿轩,本科生老生代表李宸禹,本科生新生代表李冰洁分别发言,并表示要积极的投入大学的学习生活,在理学院收获自己的无悔青春。

通过本次开学典礼,让新生了解了自己将要在大学中要完成的学业任务和科研任务,知晓如何去丰富自己的学习、科研生活,为新生规划自身发展道路起到了良好的引导作用。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