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理学院举办2019年湖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研究生招生宣讲会

时间:2018/07/02 16:08:00  来源:   作者:   点击:

理学院  蒋艳成  周静曦为帮助理学院学子在报考研究生的道路上理清思路,找到正确的方向和发力点。6月28日上午,理学院苏招红老师特邀湖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费慧龙教授、梁宵教授15624进行2019年研究生招生宣讲会,会议由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华主持,理学院李辉勇副院长、化学专业教师、2015级和2016材化与应化专业学生参加此次宣讲会

 

会议伊始,李华书记对湖大两位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并向同学们指出研究生是学术研究的生力军,是科学研究的主力,他勉励在座的同学们明确考研目标,努力复习,积极备考接着,湖南大学费慧龙教授从湖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的组织架构、学科设置、师资力量、科学研究、招生政策等方面向大家进行了介绍着重对学院的科研情况和代表性科研成果进行详细讲解随后,也向同学们展示了有关湖南大学校园、学校建设、实验室大型仪器等图片并简述了近几年化学专业毕业生的就业情况。他强调,同学们应明确自己的考研方向,并不断为之努力前行。最后,费慧龙教授与同学们进行互动,并对师生的提问逐一进行解答。至此,研究生招生宣讲会圆满结束。

    本次宣讲会的召开,不仅帮助理学院考研学子更好的了解湖南大学的学科特色、研究生招生和就业政策,同时让同学们明确了下一阶段的努力方向,为我院学子在研究生道路上更好地学习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