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理学院领导深入寝室慰问毕业生

时间:2015/06/16 10:27:29  来源:   作者:   点击:
yuanlingdaozoufangqins

院领导走访毕业生寝室

又是一年毕业季,为了深入了解毕业生就业状况与生活状况,增强学生在特殊时期安全意识,同时也为毕业生们送上美好祝福。6月11日晚,理学院院长周文新,党委书记邓白平,党委副书记唐琳,副院长李辉勇、邹锐标,化学系主任王辉宪、副主任杨建奎,数学系主任沈陆明,毕业班班主任及学工组老师一起走访学院毕业生寝室慰问毕业生。 在毕业生寝室走访的过程中,院领导们细致了解了毕业生的生活近况和就业状况以及他们在就业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并针对具体问题给予了意见和建议。周文新院长对同学们的顺利毕业表示祝贺,给出建议之余鼓励同学们踏入社会后要努力拼搏、工作中兢兢业业,以积极地态度开始新的生活。邓白平书记对尚未落实就业单位的同学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同时督促同学们注意安全问题,愉快、有序地离校。 此次毕业生寝室走访,充分体现了学院领导老师对学生的细致关怀,加强了领导老师与学生的交流沟通。毕业生对学院领导到寝室看望表示感激和感动,也真诚地表达了自己对母校、老师和同学的感激和留恋,并对自己的未来充满信心。 (宣传部   张双双)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