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周智教授带领科研团队深入张家界桑植县开展调研

时间:2024/03/15 11:23:00  来源:   作者:   点击:


36-7日,学院科技特派员周智教授带领MEE课题组成员,博士研究生盖淑杰张杭杭等8人深入湖南省张家界桑植县进行了桑植白茶产业调研。

1710472871764.jpg

6日下午,调研团队与桑植县副县长何玮,科工局、桑植县茶叶协会、湘丰桑植白茶有限公司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座谈,周智介绍了“科学研究支撑桑植白茶发展”项目研究团队成员、申报计划、实施思路等方面情况。双方围绕桑植县白茶产业目前存在的难题深入探讨,团队成员针对品种改良、种植管理、加工技术等方面提出了诸多意见建议。

7日,调研团队深入到桑植白茶的生产基地进行实地考察。参观了张家界原邦农牧有限公司和硒流塘茶叶种植专业合作社,调研团队通过实地走访,了解到桑植县白茶种植加工,还存在效益相对较低和科技支撑不足等问题,限制桑植白茶的生产应用。

1710472890468.jpg

下一步,团队将为桑植白茶科技赋能,为推动桑植白茶产业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和技术支撑。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