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中国农业出版社高等教育出版分社副社长魏明龙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时间:2024/04/03 10:56:00  来源:   作者:   点击:

(化材学院 罗雅岚 朱语嫣)4月2日上午,中国农业出版社高等教育出版分社副社长魏明龙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学院院长喻鹏、基层教学组织负责人以及部分基础课程教材主编参加交流。

喻鹏回顾了我院与中国农业出版社的合作历史,介绍了学院教材使用情况,他表示,在双方长期的合作中,中国农业出版社推出的系列优秀教材,对我院的教育教学产生的良好的影响。

image.png

魏明龙从教材编写、教材规划等方面与老师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希望老师们多向出版社提出建设性意见,加强合作交流,一同为构建优质教材发力。

image.png

双方表示,将继续紧密合作,积极发挥优质教材的示范引领作用,提高学院专业课程教材建设力度,关注新形势下教材与课堂的关系,做好“一本教材、一个队伍、一堂课程”的三个一工程,为学院的发展添砖加瓦。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