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望城区郭亮村村支两委来我院走访交流

时间:2024/03/15 11:16:00  来源:   作者:   点击:

(化材学院 曹瑞)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在乡村振兴中协同新质生产力,3月14日上午,望城区铜官街道郭亮村村支两委人员及驻村工作队干部一行到我院走访交流。化材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负责人与客人进行了座谈。

            1710472443120.jpg                

座谈会上,郭亮村党总支副书记黄志军详细介绍了郭亮村脱贫攻坚取得的成果以及在乡村振兴过程中遇到的瓶颈问题。化材学院院长喻鹏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在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校地联系与合作,增强文化自信,发展特色产业,创建学生实践基地,共同为乡村振兴作出贡献;学院党委书记汤帮耀详细询问了郭亮村在基础设施建设、农民增收等方面的情况以及当前生产生活中急需解决的问题。他表示,化材学院将积极主动地开展实地调研,找准帮扶工作切入点,在切实推进农村经济发展、解决群众普遍关心的重点难点问题上多下功夫,不断深化合作成效。

会上,双方还就科技兴农、发展优势项目,有效推进“高校+企业+农户”的发展模式进行了探讨。

1710472465206.jpg 

会后,喻鹏带领来访客人参观了校史陈列馆、袁隆平科学家精神展示馆、中华农耕文明博物馆。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