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学院赴浏阳开展调研

时间:2024/03/21 18:03:00  来源:   作者:   点击:

  (化材学院 曾宪祥)为了解高新企业在人才及科技创新方面的需求,为学院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及创新创业教育提供新思路,3月15日下午,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院长喻鹏、副院长彭昌及应用化学系、材料科学系、应用物理系负责人赴浏阳市化工及花炮相关企业开展调研。

307a0736512bb9a92124eca78d33efc.jpg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长沙鑫本助剂有限公司、浏阳市堂花烟花有限公司、浏阳市南大烟花制作有限公司等企业,详细了解企业围绕国家战略、行业和地方需求进行产品研发和生产情况,技术与人才需求等,并参观了企业的展厅和研发生产区域。

cc09e96370c54279b3b76a6ecdc10c0.jpg184f77791f331b7e172ad9de72f66cb.jpg

座谈会上,喻鹏介绍了学院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情况,企业负责人介绍了浏阳花炮产业发展情况、产品开发面临的技术难题、人才需求情况,并表示希望与学校开展合作,凝聚双方力量,优势互补、共同发展,深化在科研项目合作、科技成果转化、产教协同育人和党建工作等方面的合作与交流。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