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化材学院隆重举行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学院决赛

时间:2021/04/29 10:02:00  来源:   作者:   点击: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互联网+大赛比赛现场

化材学院 何恩祺 李可)为进一步促进科创融合,持续激发学生的创新创业热情,加速培养创新创业人才,推动产学研用紧密结合,化材学院于4月26日在第十五教学楼624报告厅隆重举行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学院决赛。校创新创业教育中心朱华武副主任、岳柳老师、黎花老师担任赛事评委,化材学院党委副书记裴虎老师出席大赛,大赛由学工组何恩祺老师主持。

大赛自启动以来,受到了学院师生的广泛关注,通过班级初赛,专家评审,共12个项目参与决赛路演展示。大赛分为“路演展示”、“评委问辩”两个环节,各项目负责人依次进行路演展示,评委导师逐个项目进行专业点评,并给出改进意见。

随后,朱华武副主任对大赛进行了总结,她对本次赛事的组织以及参赛的选手和项目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并从创业计划书的撰写、路演展示的重点、项目的完善方向等方面对参赛项目进行了逐个点评。

化材学院一直来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和“互联网+”大赛,致力于以赛促教,探索人才培养新途径,着力提升化材学子的创新创业素质与能力。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