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记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

时间:2021/04/29 09:56:00  来源:   作者:   点击:
  化材学院 叶维翔为了提升党史学习教育实效,帮助全体师生深刻理解树立正确党史观的重大意义,化材学院于4月15日-4月18日期间展开了院内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竞赛分为初赛和决赛。本次党史知识竞赛是学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参与比赛的是化材学院全体师生。

   

 

   

  前期,在4月15日-4月16日期间,各班根据已发题库自行组织同学们复习,进行初赛,选拔出三名同学代表各自班级参加决赛;同时,全体老师也进行考试选拔,选出一名代表。

  中期,在4月16日下午18:00前,各班团支书将名单上交至组织部邮箱,负责人将收集到的名单打印成签到表,同时打印好决赛试卷并安排好决赛地点,通知决赛选手准时到达。后期,4月18日中午12:30所有参赛选手于七教北104举行了化材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决赛。在收集完并批改完试卷后,选出分数最高的四位同学和一名老师代表参加校赛,相信在校赛中,他们能够乘风破浪,取得好成绩,至此,化材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本次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有利于全体师生进一步学习和了解党的历史知识,加深对党的理论、路线、方针的理解。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