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矢志奋斗军旅梦,淬炼成钢好少年 ——2021年大学生应征入伍政策宣传

时间:2021/04/15 16:39:00  来源:   作者:   点击:
 (化材学院 何恩祺)为助力湘农学子圆梦军旅,确保大学生参军“政治上有荣誉、经济上有激励、学业上有保障、就业上有出路”,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详细整理了国家、省(市)有关大学生参军入伍政策,积极鼓励农大学子圆梦军旅。

强国必须强军,强军必先强兵!近年来高校已经成为国家兵员征集的主阵地。男儿从军志,学子报国情。参军报国是每一名时代青年的义务和荣光,选择改变,勇于突破自我;坚信农大学子矢志奋斗,终将淬火成钢。

从学校报名参军有六大优势:第一优先征集各项考核合格,即可批准入伍;第二征兵各环节将专人负责跟进;第三大部分审批手续集中办理;第四享有学历层次加分;第五提现大学生身份展示;第六免修部分课程。此外,从学校报名参军还有优待金,奖励金,义务兵奖励金,退役金,学费补偿等多项福利政策。服役期间的待遇也享有多项优惠政策。大学生报名参军是走成长成才之路,亦是圆保家卫国之梦。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通过张贴宣传海报、召开政策宣传会议、新媒体宣传等方式,线上线下同时加大对大学生应征入伍政策的宣传,做到了学生100%全覆盖。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