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理学院2019年度团支部风采大赛决赛暨铭理文化艺术节开幕式顺利进行

时间:2019/04/09 10:40:00  来源:   作者:   点击:

 

   

(理学院 钱晓福)4月2日晚,理学院2019年度“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团支部风采大赛决赛暨铭理文化艺术节开幕式于校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华老师,关工委李道改老师,学工组黎慧钦老师、何恩祺老师、马文秀老师、熊文洋老师,以及各学院团学组织代表。理学院2018级5个团支部参与本次比赛。

比赛伊始,主持人对到会嘉宾和比赛的评分细则进行了介绍,并宣布比赛正式开始。参赛班级以影子舞,朗诵,舞蹈等形式的节目赢得了观众的热烈掌声,台下的观众表示每个班级的表演都很有特色,感受到了青春的力量。其中,18级材化二班的节目《美好时光》,通过舞蹈和朗诵等多种表演形式呈现了青年一代的激情洋溢、朝气蓬勃,并夺得最终冠军。随后,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副部长以上学生干部上台合唱《另一个自己》,将本次活动氛围推向高潮。

比赛最后,李华老师,李道改老师,黎慧钦老师上台为获奖班级颁奖。赛后,同学们表示:在团风大赛的这段日子里,他们付出了汗水,也收获了友谊。

本次比赛不仅展现了理学院18级新生团支部的青春风采,更坚定了同学们追随党的步伐,将自己青春梦想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伟大实践结合起来的决心。至此,本次比赛圆满结束。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