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中心组学习】理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时间:2019/04/12 10:07:00  来源:   作者:   点击:

(理学院 罗雅岚)4月11日下午,理学院党委在十五教624会议室召开了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邓白平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邓白平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邹学校校长在湖南农业大学第七届第七次教代会暨第十六届七次工代会上的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学校2018年学校改革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同时明确了2019年学校党政工作的总体思路,并对2019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振兴本科教育;二是大力推进人才兴校;三是全面深化改革;四是加强学科建设;五是提升科技创新和社会服务能力;六是做好教学科研的条件保障工作;七是办好十件民生实事;八是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九是全面从严治党。

随后,周文新院长、李辉勇副院长就学院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