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高举旗帜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理学院第十届团风大赛决赛成功举行

时间:2018/04/04 15:15:00  来源:   作者:   点击:

 

(理学院 李宸禹)为进一步推进我院团组织工作,充分展现团支部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4月3日晚19:30,理学院于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了主题为“高举旗帜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的第十届团支部风采大赛决赛。学院党委书记邓白平老师、党委副书记李华老师、学院办公室张璐老师、罗雅岚老师,学工组何恩祺老师、马文秀老师、蒋艳成老师,2017级班主任老师以及团委学生会和全体2017级学生共300余人参与了本次活动。

 

 

团风大赛决赛现场

 

活动伊始,主持人宣布了比赛规则,比赛分为dv秀和节目表演两个环节。比赛前,各团支部均蓄势待发,希望以最佳状态赢得更好的名次。统计一班率先登场,以歌曲《中国梦》为背景,为大家带来别具青春气息的手语舞,洋溢着青春气息的服装夺人眼球。接下来的信计二班的《厉害了,我的国》则用充满活力的舞蹈和轻松欢快的歌曲为观众们大来一场给力青春的视觉盛宴。紧跟着的节目更是丰富多彩,多式多样,让在场的所有观众都为之喝彩和尖叫。而统计二班带来的表演《红》以历史为背景,进行了一场青年保家卫国的激情演出,将现场热烈气氛推向高潮。随后,团委学生会的主要成员的精彩表演活力四射,赢得在场观众一片叫好。比赛最后,主持人宣布获奖名单,学院领导老师分别为获奖班级颁奖祝贺。

本次团支部风采大赛学院决赛的举办,将党的旗帜深深扎入了广大铭理学子的心中,激发了他们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青春梦想,再一次彰显了共青团工作的力量。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