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湖南农业大学理学院第二届Winter School训练营再次来袭

时间:2018/03/05 11:07:00  来源:   作者:   点击:

理学院  周智2018年1月20日,湖南农业大学理学院MEE课题组第二届Winter School(冬令营)训练营于十五教624室再次开营,为期10天。本次Winter school是MEE课题组带头人周智博士和周南博士共同组织举行,目的是为了培养实验室新鲜力量。对象包含理学院17级应用化学、材料化学的学生以及MEE课题组现有成员

 

 

目前MEE(材料&能源&环境)课题组有四个研究方向:农用发光材料与器件(钟圆负责);植物光学(盖淑杰负责);环境保护与资源化利用(罗伟负责);能源材料制备与废弃物利用(李毅然负责)。本次Winter School与上一届相比,培训的时间更久,人数更多,不仅吸引了本科生还有研究生,技能培训方向更加广泛和专业,训练营为期10天,有论文专利查阅撰写,软件使用等基础的培训,四个研究方向的基础知识培训,还有具体实验操作的培训学习。

    MEE课题组欢迎更多的化学专业和非化学专业的本科生加入,从事科学研究、创新实验和本科毕业设计等科研活动。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