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理学院2014级应用化学、材料化学专业同学赴武汉药明康德新药开发有限公司实践学习

时间:2017/12/29 17:11:00  来源:   作者:   点击:

(理学院 周南)为了更好地让化学专业的同学们将所学的专业理论知识与实践相结合,进一步加强实践、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促进学生更快地适应社会并提高同学们的就业效率,理学院组织2014级应用化学与材料化学专业部分同学于1226-27日赴武汉药明康德新药开发有限公司实践学习。

 

实习人员合影

经过近五个小时的车程,同学们终于到达了目的地,受到了来自武汉药明康德人力资源与管理部门的张建经理及多个研究小组组长的热情接待。张经理首先给同学们介绍了药明康德集团以及武汉药明康德新药开发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经营现状、公司理念等情况,并详细说明了该公司的薪酬待遇、员工福利、发展前景等一系列同学们尤为关注的问题。接着,由已经在武汉药明康德服役了5年的资深员工为同学们介绍自己长期以来获得的感受和体会,并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多个问题。

之后,各个研究小组的组长为同学们做了长达30分钟的安全培训,并指派了近三十名在岗员工一对一认领同学,带领同学进入生产车间进行具体的实验操作培训,指导同学们完成近3个小时的实验内容并撰写实验报告。

 

药明康德员工给同学们一对一提供指导

实验完成之后,各个研究小组的组长又组织同学们分成5人一组,就刚刚的实验内容进行研究与讨论,同学们踊跃参与了讨论过程,各抒己见,发表看法,同学们热情高涨,现场气氛极其热烈。

                                 

同学们分小组讨论

第二天,武汉药明康德张经理等人又组织人力资源部门对所有参与实践学习的同学进行了一对一的面试考核,就昨天的实习内容进行考察,并了解同学们的就业意向,听取同学们的学习体会和意见建议,并对本次实习做出了整体总结。

本次赴武汉实践学习活动的开展,高度促进了课堂理论与生产实践的有效结合,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和学习动力,有利于提升同学们的实践积极性和就业能力,具有极其积极正面的影响和意义。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