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理学、信息、食科“砥砺五载,新梦飞扬”迎新晚会成功举办(组图)

时间:2017/12/28 09:28:00  来源:   作者:   点击:

     

 

    

 

    

 

     

理学院 李宸禹 何恩祺)12月21日,理学院、信息科学技术学院、食品科学技术学院联合举办的“砥砺五载,新梦飞扬”迎新晚会在我校大礼堂成功举办。湖南农业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张立老师;理学院院长周文新老师,党委书记邓白平老师;信息科学技术学院院长朱幸辉老师,党委书记李晗飞老师;食品科学技术学院院长邓放明老师;湖南农业大学团委副书记丁彦老师;三院负责学生工作的党委副书记及其他院领导;各兄弟学院的领导、老师莅临晚会现场。此外,各校级学生组织代表,各兄弟学院学生组织代表与三院师生共1300余人观看了晚会。

本场晚会节目丰富多彩,囊括了乐队、小品、歌曲、舞蹈、T台秀等节目形式。在乐队激昂励志的歌声中,本次晚会拉开了帷幕。民族舞蹈《且吟春雨》,婀娜多姿的江南姑娘用盈盈水袖绘出幅幅春雨图,若流水清泓。“可能会忘记所有事情却不会忘记爱你”,小品《父亲》让观众们把一个健忘的父亲对孩子的情深意切刻入大脑最深处,令人为之动容,热泪盈眶。随后,在观众的如潮掌声中迎来了一场中西融合、古风与现代混搭的乐器合奏。接下来三院辅导员与学生共同上演的T台秀《Love story》更是将本次晚会推向高潮。晚会最后,一支民族歌舞联唱,唱出了江南水乡的轻柔美丽,唱出了祖国万里山河的壮美雄姿,也唱出了中国新时代的东方朝阳,为此次的迎新晚会画上了完美的句号。至此,理学、信息、食科“砥砺五载,新梦飞扬”迎新晚会晚会圆满结束。

    本次晚会的顺利举办,不仅为大家呈现了一场视觉盛宴,续写了三院深厚的友谊,同时也丰富了广大师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弘扬了主旋律、传播了正能量,为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起到了重要的促进作用。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