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理学院周城良同学荣获“湖南农业大学学习之星”称号

时间:2017/12/28 09:20:00  来源:   作者:   点击:

(理学院 马文秀1224日下午,湖南农业大学第二届“十佳学习之星”决赛于大礼堂隆重举行,副校长张立,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彭克勤,校长助理周贤君,教务处处长孙志良,学生工作部部长戴荣四、校团委副书记丁彦、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唐琳及相关学院党委副书记、各学院学风专干辅导员和师生代表出席了比赛。通过学院学习之星初赛的选拔和学校复赛的激烈角逐,2014级应用化学一班的周城良同学代表我院参加此次决赛。

“古有大禹治水,今有有机絮凝”是本次展示的主题,周城良同学凭借自己在实践中改进的新型絮凝剂以及自己在研发过程中突破自我的故事在决赛中取得了优秀的成绩,获得了“湖南农业大学学习之星”荣誉称号并聘为湖南农业大学“学生资助宣传大使”,向全校获得国家奖助学金的同学们倡议:做资助政策的学习者;学习资助政策,在心中种下感恩回报的种子;做资助政策的传播者;传播资助政策,点亮每一盏希望的心灯;做知恩感恩的践行者:知恩于心,感恩于行。为需要帮助的同学送上政策,为他们排忧解难并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此次“十佳学习之星”评选活动在我院学生中营造了创先争优的良好氛围,优化了学生成长成才环境,引领了青年学子好学、乐学、善学、勤学的新风尚。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