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理学院举办第九届职业生涯规划决赛

时间:2017/12/28 10:04:00  来源:   作者:   点击:

(理学院  周静曦 王千一)12月7日晚,理学院第九届职业生涯规划决赛于大成厅召开。学而思长沙分校副校长刘力老师,理学院院长周文新老师,理学院党委书记邓白平老师,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华老师,校招就处徐锋老师,园艺园林学工组张冰清老师莅临比赛现场。理学院17-15级学生代表观看此次比赛。

   

      

(获奖选手与老师合影

 

本次比赛以大学生励志、成才、就业为主题,旨在让学生在大学期间做好规划,树立理想、树立目标。比赛中选手们结合PPT细致的讲解自己的生涯蓝图通过演讲及对未来理想职业的介绍、分析、规划,赢得在场观众阵阵掌声每一位选手演讲结束后,评委都会针对选手提问而后给出建议。同时,评委们也会根据选手们的演讲、回答提问环节,公平、公正地给每一位选手打分。最后,刘力老师为本次比赛做了点评与总结他在发言中肯定了十位选手的优秀表现,并鼓励更多的同学要自己的梦想为职业,实现自己的抱负。接着,主持人宣布一、二、三等奖和优胜奖的得主。李华副书记为获奖选手一一颁奖。

    此次比赛对理学院学子起到了内在的激励作用,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集中体现理学院学生的职业素养及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将理学院学子的人文精神展示的淋漓尽致。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