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复制]师生讲坛:化学系谢文刚副教授为我院学生做“魔方与人生”讲座

时间:2017/06/12 10:32:00  来源:理学院   作者:   点击:

   (理学院 李思婕 何恩祺)68日下午,我院化学系副教授谢文刚在15624报告厅开展了主题为“魔方与人生”的讲座。

   谢文刚是理学院铭理魔方社的指导老师,农大优秀教师,湖南省优秀科技特派员,湖南省“三区科技人才”,湖南东方锰业集团技术总监。

   在讲座上,谢文刚副教授首先与同学们探讨了大学生应该怎样度过大学的美好时光而终生无悔。后又讲述自己与魔方之间的故事,结合自己的经历,结合现代企业生产实际,结合高智力运动,从一个全新的角度,探讨了生命的价值。讲座上,谢副教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耐心回答,并与同学们进行了讨论。

   最后,谢教授对本次讲座进行总结,国家兴亡,匹夫有责,不同的信仰造就不同的人生,每个人要用自己的方式创造属于自己的独特人生。还对同学们积极参加活动表示感谢,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加油干。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