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理学院重拳出击,整顿学风日管工作

时间:2017/05/18 22:22:00  来源:理学院   作者:   点击:
 
  (理学院 曾添钦 何恩祺)518日中午,理学院学风日管推进会在15624室召开。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华老师,学工组邹亚老师、阳俊坤老师、何恩祺老师出席了本次大会,理学院各班班长、团支书、学习委员和团委学生会部长以上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大会。会上学院对34月份优秀班级和文明寝室做出了表彰,全体与会老师为获奖集体颁奖并合影留念。

大会伊始,学风专干何恩祺老师从早自习、到课率和课堂违纪率三个维度,就学院学风建设情况做了总结,并针对当下学风建设存在的问题提出了7点整改措施。随后,园区专干阳俊坤老师对学院园区精神文明建设做了详细总结,并通报了文明寝室和问题寝室名单。之后,学工组邹亚老师就下午的学风日管主题班会进行了动员和安排。

会议最后,党委副书记李华老师对本次大会进行了总结,他指出“学风日管”工作是学院学生工作的重中之重,既要常抓不懈,更要把工作做到学生心里去,让同学们明白“抓学风、抓日管”归根结底是为了培养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营造良好的育人氛围,最终受益的还是广大学生。

下午理学院1516级各班积极响应学院号召,开展学风日管主题班会,讨论班级学风和园区精神文明建设相关事宜。在团支书的带领下,各班首先认真学习了《湖南农业大学大学生文明公约》和《理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和园区精神文明建设的实施方案》。随后,学习委员和班长分别就学风和园区精神文明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各班党员代表、入党积极分子代表、班委代表、寝室长代表、普通学生代表踊跃发言,各抒己见,现场气氛热烈。最后,由班主任对班会进行总结,并给予建议和希望。

理学院大力推动学风和园区精神文明建设,希望为广大学生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帮助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为学生的健康成长、成才打下坚实的基础。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