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理学院2015年班主任培训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5/04/10 11:47:06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班主任的综合素质,推进班主任队伍专业化发展。4月9日下午,学院2015年班主任培训会于三教305顺利开展,院长周文新主持会议,学工部老师杨新华老师、学院党委副书记唐琳老师主讲,全体班主任参加了培训。 周文新院长肯定了班主任的工作成果,分享了自己对于班主任工作的理解和育人管理经验,希望班主任老师从思想上关心学生,积极动员学生考研和。随后,杨新华老师为班主任们带来风趣幽默的一堂课《我们如何工作》,课堂上,杨新华老师向班主任询问在学生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从根本上谈及班主任工作所面临的棘手问题,并举例面对抑郁症学生的心理,说明建立良好师生关系的重要性,并提醒班主任们注意工作沟通方式,让在座老师知道如何开展班级建设。最后,唐琳副书记做总结发言,希望班主任们经常下寝了解学生的动态,慎重开展班干部选拔,重视学生奖励评定。 至此,本次班主任培训会圆满结束。  

理学院邹  亚  麻  佳

点击下载文件: